哈佛商業評論
哈佛商業評論中文版「紙本雜誌」一年12期+贈2期+送好書一本
哈佛商業評論中文版「紙本雜誌」一年12期+贈2期+送好書一本
與世界一流管理接軌的頂尖實戰策略
★讀不到哈佛學院沒關係,這本讓你充當哈佛生趴趴走!
定位:進步的動力來自進步的觀念,《哈佛商業評論》全球中文版就是一座橋樑,聯結管理理論與實務,並且引導台灣企業與世界一流的管理觀念接軌,化為企業進步的動力。
內容:《哈佛商業評論》全球中文版與英文版同步,每月探討最先進、最權威的管理議題,提供專業經理人解決難題的良方。
  • 市價:6,800元
  • 特價: NT$ 3,860
  • 付款方式:信用卡:ATM轉帳匯款: 7-11 ibon:
  •  
商品說明贈品說明售後服務寄送說明

與世界一流管理接軌的頂尖實戰策略,《哈佛商業評論》全球中文版是美國《Harvard Business Review》授權的中文版本,2006年9月起由天下遠見出版事業群發行,用以提升台灣及華人世界的管理理念、改進實務運作、增加實
際績效。

《哈佛商業評論》全球中文版與英文版同步,每月探討最先進、最權威的管理議題,提供專業經理人解決難題的良方,內容特色有 : 

1.80%內容翻譯當期最新的英文版雜誌內容,讓您第一手掌握世界級管理大師的領先觀念。 
2.報導焦點涵蓋領導、組織變革、談判、策略、營運、行銷、財務、人事等多項議題。 
3.為了讓專業經理人對管理實務更加得心應手,《哈佛商業評論》內的文章不但有審慎的研究做基礎,更經過實務界的驗證,讓領先觀念落實於日常的管理工作中。 
4.20%內容針對台灣及華人市場製作本土內容,邀請產、學界專家提出本土觀點和應用,讓台灣的管理實務和國際一流的思維接軌。

《哈佛教你打造溝通力》內容簡介:


溝通是成功主管必備的能力,不管是對主管、下屬、同儕、供應商、公部門,在在需要領導者有智慧的溝通,計畫才能順利推動,困難才能迎刃而解。

《哈佛教你打造溝通力》集結全球頂尖的管理刊物《哈佛商業評論》的經典文章,提供主管一個如何溝通的全方位學習地圖。作者群包括暢銷書作家黛博拉.坦南(Deborah Tannen)、南加州大學馬歇爾商學院領導研究所的所長傑伊.康格(Jay A. Conger)、世界銀行知識管理計畫前任負責人史蒂芬.丹寧 (Stephen Denning)等,皆是溝通領域的知名專家。如果你還未讀到一本能讓你有效溝通的書,那麼請讀這一本。

本書的主題為「溝通」,假如你從未涉獵過任何教人有效溝通的書,就從讀這本書開始吧!這本書中的十篇文章,都是從全球頂尖管理雜誌《哈佛商業評論》中,嚴選出有關「溝通」的作品,篇篇都是經得起千錘百鍊的經典文章,幫助你不論在何種情況下,都能清晰表達自己的想法,並獲得影響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