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佛商業評論
《哈佛商業評論》中文版一年(12期)+NG 精選6期
★加贈國家地理英文版精選6期
《哈佛商業評論》中文版一年(12期)+NG 精選6期
與世界一流管理接軌的頂尖實戰策略
定位:進步的動力來自進步的觀念,《哈佛商業評論》全球中文版就是一座橋樑,聯結管理理論與實務,並且引導台灣企業與世界一流的管理觀念接軌,化為企業進步的動力。
內容:《哈佛商業評論》全球中文版與英文版同步,每月探討最先進、最權威的管理議題,提供專業經理人解決難題的良方,
  • 市價:已停售
商品說明贈品說明售後服務寄送說明
★訂閱其他案型:紙本《哈佛商業評論》全球繁體中文版二年(24期),NT$6300 !★

現在訂閱《哈佛商業評論》國際中文版一年12期,送3大好禮!
加贈NG英文版精選6期

主管必看《哈佛商業評論》與世界一流管理接軌的頂尖實戰策略



《哈佛商業評論》簡介

《哈佛商業評論》創刊於1922年,是哈佛商學院的標誌性刊物;90年來,


一直致力於創造和傳播最新的管理思想和方法,幫助商界領袖


不斷更新理念、領導變革;被業界譽為“管理聖經”;


HBR是最佳管理思想的載體。

 

《哈佛商業評論》中文版特色:

1、《哈佛商業評論》中文版與英文版保持同步出版,讀者在第一時間同步


閱讀到《哈佛商業評論》主要內容,分享世界最新的管理思想和商業經驗。

2、擁有資深的翻譯及編輯團隊,他們不僅擁有豐富的管理知識和經驗,而且能


貼近本土讀者的語言要求對文章進行精到的翻譯。在保持世界級管理思想原滋


原味呈現的基礎上,還將為讀者提供良好的閱讀體驗,更加適合讀者
快速、


方便的閱讀。


3、《哈佛商業評論》中文版60%以上的內容來自於《哈佛商業評論》英文
版,


約有30%以上內容來自本土公司案例行業研究、管理教學等方面的成果。


更多本土內容的增加,更加適合指導商業管理實踐,貼合讀者需求。

4、《哈佛商業評論》中文版將按《哈佛商業評論》的標準,採集本土的商業管


理內容,反向提供給《哈佛商業評論》英文版雜誌和網站,推進企業管理實踐


與研究的國際化。






《哈佛教你發揮救災領導力》內容介紹:

本書精選《哈佛商業評論》歷年四篇重量級文章,由哈佛商學院重量級學者、非營利組織、政府救災單位執行者,共同論述在「南亞海嘯」、「智利礦災」、「日本核災」……等猝不及防的災變發生之後,相關組織與個人如何策略應變,執行救災任務。從中衍生出的管理議題,是每一個領導人,以及有志成為領導人的讀者,都必須了解、深究的知識!

本書涵蓋四大救災相關的領導與管理議題:
(1)變革力:面對時間壓力巨大、不成即敗的處境,領導人必須採用雙管齊下的做法,賦予團隊清晰的方向,同時促進快速創新。
(2)判斷力:透過行動和事後的反省,一點一滴地釐清原本不確定的現實。
(3)組織力:企業和救援機構的合作愈深入,可能造成的改變就愈大。企業主管愈早明白這一點,世界對於災難的應變能力就愈好。
(4)警覺力:在時間和成本壓力很高時,務必提高警覺;留意偏離正常狀況的異常;發掘異常狀況的根本原因等。

 

另外,尚有國內學者以「志工救災」為主題,撰寫精采的本土個案。提出的相關議題包括:在災難救助中,如何「有效領導」、「貫徹策略」,以及「調適心理」。

 

●當月訂購,統一次月寄出(因此接近月底訂購者,請加10天後並配合出刊時間安排寄出)
●價格變動不另行通知;促銷贈品若送完時,將改由出版社隨機贈送其他贈品。
●所有訂閱方案僅限台灣地區訂戶。
●雜誌、發票、贈品皆為皆開寄送。